:)

【全职】荣耀日常之灯

临近期中整个人都不好了还仅仅只是期中难以想象期末……[抖

照例是摸鱼别问我为啥总是这么玩。

回忆了下童年。cp见tag。

来找我玩呀:)



-

迎风布阵:最近叶修上完厕所总是不关灯,唉。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年纪大了都这样老年痴呆前兆!!
百花缭乱:这么有钱电费不是最近又涨了?
冷暗雷:看不出来张佳乐挺持家的嘛难道某人打算安稳过日子了?
百花缭乱:滚!哥这是前两天上网看到的!
无浪:前辈以前也有过这种症状吗?
流云:哇随手关灯这种小事都记不住前辈好笨哦。
石不转:即使是在家中也需要贴示诸如随手关灯此类的标语。
鸾辂音尘:叶神这样不好啊!
一枪穿云:咦。
枪淋弹雨:不会被罚扫厕所吗压力山大。
王不留行:挺好的。
生灵灭:我也这么觉得。
索克萨尔:嗯^_^
海无量:卧槽老魏家丑不可外扬你还没笑够吗在群里说屁啊!
毁人不倦:……
小手冰凉:……
昧光:……
一寸灰:……
包子入侵:魏老大让我说他没笑够。笑什么啊?
海无量:……
再睡一夏:叶修上厕所不关灯?需要声控灯吗?货好便宜。
百花缭乱:大孙你你开始卖这…玩意儿了?
再睡一夏:没有,朋友卖的。
风城烟雨:他绝对需要。@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我去问问果果。
石不转:对了,请问有那种可以定时开关的台灯吗?
再睡一夏:有。
无浪:张副队要这个干嘛?
夜雨声烦:冬天到了人都越来越懒晚上脱光光缩到被窝里手都不想再伸出来关个灯,人之常情╮(╯▽╰)╭
鸾辂音尘:那黄少的灯誰关?
流云:队长咯(〃>▽<〃)/*
飞刀剑:啧啧啧啧。
一枪穿云:啧。
王不留行:辛苦喻队了真是。
风城烟雨:这两个最大的闪光弹,哦我的眼睛。
流云:哇小别前辈(〃>▽<〃)/*
飞刀剑:您所拨打的电话已经无法接听请不要再拨。
索克萨尔:^_^
沐雨橙风:果果说要。@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好,我给你们寄过去,张新杰的灯也是。
石不转:麻烦了。
<快递寄达后的当天半夜>
海无量:卧槽这灯安上之后不会亮!
百花缭乱:不是声控的吗多喊几句。
夜雨声烦:或者试试其他的声响拍拍手跺跺脚唱个歌跳个舞朗诵一篇文章一首诗没准它就被感动的亮了。
冷暗雷:方大大莫慌,我帮你。
鸾辂音尘:↑这怎么帮?
枪淋弹雨:↑这怎么帮?
飞刀剑:↑这怎么帮?
王不留行:↑这怎么帮?
冷暗雷:[语音]
冷暗雷:音量开最大。
百花缭乱:我擦老林别半夜突然一嗓子吓得我从床上跳下来去看你怎么了!!
夜雨声烦:喔,这是个好办法!等等我也来帮帮你。
夜雨声烦:[语音]
百花缭乱:[语音]
独活:[语音]
鸾辂音尘:[语音]
飞刀剑:[语音]
一枪穿云:[语音]
流云:[语音]
枪淋弹雨:[语音]
迎风布阵:[语音]
海无量:卧槽老魏你又瞎凑什么热闹!
迎风布阵:看看是不是都被喊醒了,没醒再来一嗓子。
无浪:……我想我明白队长怎么了。
王不留行:我想我需要见见隔壁的两个人。
生灵灭:我的妈小戴你…
流云:啊啊啊啊队长来敲我门惹黄少救我QAQ
迎风布阵:嗯,都醒了不错不错。
石不转:如果我没看错的话现在是晚上23点26分,暂不处理刚刚两声惨叫,为什么过去1小时26分了台灯依旧处于亮灯状态?
海无量:而且厕所灯还没亮。沉思。
百花缭乱:得,该亮的没亮该灭的没灭大孙这灯质量还真好。
再睡一夏:哦,把灯明天再寄回来吧。
海无量:嘿那我怎么上厕所?
再睡一夏:黑着灯就不能上了?连这都射不准方锐你的黄金右手哪来的。
百花缭乱:……大孙注意点群里还有未成年在。
飞刀剑:没关系他去睡觉了。
石不转:我真的需要投诉这灯的生产厂家。睡觉晚安。
君莫笑:哟,谢谢各位了啊老魏又把开关装上了。顺便给你们看看小蓝给哥写的随手关灯的标语。[图片.jpg]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和队长也没啥的真的这个人明显更不要脸好吗大半夜还在秀恩爱给谁看啊连晚上都不放过充分说明了闪瞎人的时候多的看都看不过来!
无浪:我还是想知道张副队为什么要定时的台灯。



方士谦还有虫爹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37)

© 项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