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职】荣耀日常之踏青

摸鱼。
这次的小戴作死的稍微有点狠_( •́ ​ω •̀ 」∠)/_…不是故意的…
cp见tag。
有不妥给我提!!这样我好改!!
还是给自己打个广告:这里语c刘小别,列表里找不到一个卢瀚文,还真是有点寂寞呢x有意pk的来列467461389(#ง`)3')ง

就这样。



-

夜雨声烦:有人在么有人在么有人在么有人在么有人在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都说六遍了有人在么???
百花缭乱:哪有六遍?
石不转:最后四个字是第六遍。
流云:黄少怎么啦?
沐雨橙风:被逼着吃秋葵了(๑°ㅁ°๑)!?
枪淋弹雨:又没洗袜子被队长发现了(๑°ㅁ°๑)!?
海无量:寂寞了(๑°ㅁ°๑)!?
冷暗雷:寂寞了(๑°ㅁ°๑)!?
风城烟雨:寂寞了(๑°ㅁ°๑)!?
无浪:寂寞了(๑°ㅁ°๑)!?
再睡一夏:一看就是寂寞了。
鸾辂音尘:寂♂寞了。
王不留行:黄少天居然寂寞了。
迎风布阵:啧啧。
夜雨声烦:滚滚滚本剑圣怎么可能会寂寞而且你们都什么意思绝对不会只有字面意思这么简单还有郑轩你什么时候见过我没洗袜子了!!
鸾辂音尘:黄少好聪明是怎么知道不止字面意思的(/ω\*)
百花缭乱:快说怎么了不会真的寂寞了吧?
夜雨声烦:队长刚刚给我发短信说带我去踏青带我去踏青在这种下雨的季节做春天做的事所以我觉得事情远没有踏青这么简单。
海无量:实际上是约炮。
百花缭乱:+1
鸾辂音尘:+2
飞刀剑:+3
石不转:+4
冷暗雷:+5
枪淋弹雨:+6
一枪穿云:+7
无浪:+8
迎风布阵:+9
再睡一夏:黄少天肯定扔下手机就屁颠屁颠的跑去了。
沐雨橙风:等等,注意地点,野外啊!野外!
风城烟雨:喻队居然好这口!
莫敢回手:本子有新题材了。
谁不低头:黄少记得提供最新消息!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提供什么啊提供我是不会说出关于和队长的踏青之旅的任何一个字的!!
流云:哇黄少发微博了还有和队长的自拍照!
鸾辂音尘:黄少你…(〃>▽<〃)/*
百花缭乱:世上最不可听信的就是从黄少天嘴里说出的话(〃>▽<〃)/*
飞刀剑:楼上说的好有道理!
石不转:其实今天公园的景会很好看,雨刚停。空气清新,温度正好。
大漠孤烟:对。
无浪:张副队也去踏青了?
长河落日:副队刚和队长从公园回来。
风城烟雨:yoooooo——
王不留行:张副也发了条微博,虽然照片是公园地图…?但是艾特了韩队。
沐雨橙风:我觉得韩队像那种喜欢野外的人。
莫敢回手:勇往直前。
谁不低头:敢于探寻。
寒烟柔:一如既往。
鸾辂音尘:新本是韩张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生灵灭:小戴…我应该高兴没有我吗?
鸾辂音尘:如果队长想我是不介意的(〃>▽<〃)/*
沐雨橙风:妍琦all肖要完本了。
鸾辂音尘:好好好我去看看!
生灵灭:小戴,加训,没理由。
鸾辂音尘:啊啊队长不要啊我保证以后只出肖戴本我保
流云:小戴姐说的本是什么?
沐雨橙风:@飞刀剑
风城烟雨:@飞刀剑
海无量:@飞刀剑
枪淋弹雨:@飞刀剑
百花缭乱:@飞刀剑
夜雨声烦:@飞刀剑 @飞刀剑 @飞刀剑
迎风布阵:@飞刀剑
无浪:@飞刀剑
一枪穿云:@飞刀剑
谁不低头:@飞刀剑
君莫笑:@飞刀剑
飞刀剑:……为什么要艾特我?
再睡一夏:来解答小卢的问题。
飞刀剑:我怎么知道怎么解答这问题?而且我们不是在讨论黄少和喻队的踏青吗?
君莫笑:小别不要逃避现实。
沐雨橙风:小别和小卢可能是收到了妍琦寄给他们的卢刘本,不过是清水蓝雨众请放心_( •́ ​ω •̀ 」∠)/_
飞刀剑:卧槽!?瀚文还是个孩子啊荼毒我就够了不不怎么这么别扭…
流云:小戴姐寄过来的东西我看啦写的超级棒小别前辈特别像!
飞刀剑:我也觉得挺像的…;;
百花缭乱:黄少又发微博了,这张照片里居然还有叶修和蓝河!?
君莫笑:哥去找媳妇儿玩羡慕吧。
再睡一夏:你一说我也想去找媳妇儿玩了。@百花缭乱 媳妇儿想去哪踏青?
百花缭乱:滚谁你媳妇儿!去G市吗看那几个都在。
再睡一夏:好。
海无量:啧看得我也想去了。
冷暗雷:走起啊方大大!
石不转:G市有那么好玩吗队长居然订机票了。
流云:没什么好玩的不过等小别前辈来了就会好玩啦(〃>▽<〃)/*
君莫笑:也就是听听手残讲话唠的故事比较有意思了。
索克萨尔:其实少天确实又没洗袜子^_^
夜雨声烦:队长你!私下说说就好了一定要在群里说吗一定要吗要吗郑轩他都私聊笑我了!!
索克萨尔:今天中午秋葵我吃好吗?
夜雨声烦:好好好!


-End.

评论(5)
热度(77)

© 项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