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别]Style.

本来打算写限制级的最后觉得活动文还是规矩一点(…

其实很有病,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题目和结尾取自我霉的《Style》

-

Style.

  刘小别又和黄少天吵架了。

  刘小别拉着行李箱来找袁柏清。

  刘小别敲门敲的震天响:开门!袁柏清!我知道你没睡着!

  袁柏清躲在门后听得心慌。

  每次俩人吵架刘小别就拉个行李箱过来。刚开始还带衣服裤子,等把没电的手机充满后就被黄少天接走了。后来手机刚没电黄少天就来了。再后来刘小别干脆连充电线都不带了,游戏还没打一局黄少天就把他带走了。而且,黄少天从来不是直接把他带走,总要在袁柏清面前吵一架再走。可这吵架在袁柏清面前怎么这么像秀呢?

  袁柏清在门后思考人生,刘小别外门外准备上脚踹。

  刘小别刚抬起脚,这边门就开了。

  袁柏清先发制人:又怎么了?他又在你面前连抽ssr了?

  刘小别放下脚:没有,就是我小号达成非酋成就了。

  袁柏清丢下一个字:滚!果断的关上门。



  门又被敲响了。

  这次是黄少天。

  黄少天用两只手一起拍门:小袁同志你快开门,小刘同志好像要晕倒了!

  袁柏清一听,心里一惊,手放在了门把手上就要往下按。这时眼睛一转,袁柏清趴在门上,透过猫眼向外看。

  黄少天的大脸在画面正中非常清晰,旁边是行李箱,行李箱上坐着正在打游戏的刘小别。

  袁柏清很生气,丢了两个字:滚蛋!



  黄少天带刘小别去看电影。

  黄少天想着玩个刺激的,比如说在角落里趁很黑又没人偷偷亲个小嘴什么的。就果断买了角落的位置。

  进场后刘小别很生气,说:这让我看个屁电影。

  黄少天连忙解释:没有熊孩子打扰,多清净。

  刘小别不理他,吃爆米花喝果汁。

  电影开始了,俩人都放下了手里的爆米花,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

  黄少天心想,等到深情的地方再行动。

  三分钟后,全场哈哈声此起彼伏,黄少天也哈哈哈,一扬手把爆米花桶掀翻在地。



  结束后黄少天搭着刘小别的肩膀往外走。

  黄少天对刚才的电影指点江山:你笑得太魔性了。

  刘小别点头:我知道,袁柏清说我是杠铃般的笑声。

  黄少天否认:这个形容不恰当,应该是一头得了哮喘的驴。

  刘小别:……

  黄少天求饶:别别,放下你手中的利刃,君子动口不动手。

  刘小别说:不要叫我这么亲密。



  黄少天问:约会的话,去了电影院之后你想去哪?

  刘小别回答:我怎么知道,现在在约会吗?

  黄少天想了想:算是吧,我也不清楚。想吃饭吗?我记得前面有家高档餐厅不错。

  刘小别惊讶:哇塞,居然是高档餐厅。

  黄少天拨了下刘海,用自以为能迷倒千万少女事实上也确实能迷倒一票女粉丝的口吻说:那是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誰。

  刘小别:呕。



  他们在高档餐厅前一家店门前停住,转身,推门,进去。

  刘小别说:我要草莓圣代,其他随意。

  黄少天说:我知道我知道,你先去找个位置吧!

  刘小别落坐后第一件事就是连上wifi,然后他就看到王杰希发的朋友圈,图片是喻文州的背影,应该在工作,配字是“有你不寂寞。”下面评论都是“祝喻队王队幸福美满”,刘小别也跟了队形,想了想,又在后面艾特了黄少天。



  黄少天托着两个餐盘朝刘小别走来,餐盘上除了食物还有几个花花绿绿的袋子。

  刘小别指着袋子们问:这是啥?

  黄少天说:儿童套餐的玩具。本来一份只送一个,但我偷偷给服务员姑娘签了个名,人家就送了我一套。厉害吧!

  刘小别说:哦,想不到你退役这么久居然还有粉丝。

  黄少天说:什么?刘小别同志你怎么这么瞧不起人呢?

  刘小别说:差不多吧,也就对你这样。



  刘小别问正在拆玩具包装袋的黄少天:看朋友圈了吗?

  黄少天答:没呢。怎么了,又有什么震惊朋友圈,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东西吗?

  刘小别说:不是。

  刘小别又想了想,说:是,确实很震惊,很多人都不知道。

  黄少天放下手中的玩具,划开了手机,看到刘小别的艾特。

  黄少天说:这可真是够震惊的,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你队长这么非主流。你们微草当初是叫葬爱吗?

  刘小别说:可能吧。

  黄少天说:那你就是葬爱二少,刘·G·帝·霸·爱我你怕吗·小别。

  刘小别说:你是黄·冰菲·琉鲁·H·少天,头发是七彩的,眼泪能变钻石。

  黄少天说:我和你睡在五百平米的大床上,每天有三百个佣人服侍起床,洗漱都要开车去三公里外的卫生间……

  刘小别说:停,这不是非主流,是玛丽苏。



  黄少天拉着刘小别去KTV。

  黄少天给刘小别唱摇太阳和数鸭子。

  刘小别嘁了一声:难听。

  黄少天不服:那你上,我听,我给你捧场。

  刘小别同意,点了一首青藏高原。

  音乐声响起,刘小别清了清嗓子:呀啦嗦——那就是青藏高原——

  黄少天捧场:好!太棒了!好听极了!

  刘小别深吸一口气:那——就——是——青——藏——高——

  黄少天激动的捧场:天啊!厉害了我的别哥!感动的我都要哭了!

  刘小别继续唱:原——咳咳,上不去了。黄少天你能不能别抱我,我知道你很激动。



  他们俩唱K到了两点,刘小别困得不行,任由黄少天拖着向前走。

  街上只有偶尔驶过的车辆,月亮拿云遮了半边脸。

  黄少天发动车子,向家的方向前进。

  刘小别迷迷糊糊的说:行李箱落袁柏清那里了。

  黄少天说:现在回去拿吗?里面有什么东西?

  刘小别说:就放那儿吧,啥都没。

  黄少天说:好,那就下次再拿。你还生我气吗?

  过了很久刘小别才回答:什么?生气,跟你在一起都是夭寿。

  黄少天说:那怎么办,夭都夭了,我把我的给你一半怎么样。

  刘小别说:我不稀罕。



  黄少天和刘小别在一起好些个年头了,岁月已经开始在他们身上留下痕迹。

  但他们的爱终不过时。


  Cause we never go out of style.


完。

手机能艾特吗?@我爱黄别发自真心

评论(6)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项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