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卢刘卢】新年快乐.下

刚好今天是十五然后写完啦!

后面的私设有点多,理了理亲戚关系还是没有让两人有太亲的关系(。

前文☆


-

   办公室里只有一台登录器,总不可能插上两张卡,抢完boss后两个年轻人陷入了应该让誰玩这个问题的沉思。

  “你还年轻,有很长的时间,让前辈玩你还可以看着吸取经验,多好?”刘小别一手抓着鼠标一手摸着键盘一副誓不松手的样子扭过头笑着对卢瀚文说。

  “可是队长说光看看不出来什么要练习,前辈玩的话我怎么练习嘛!”卢瀚文双手放在刘小别坐着的椅子扶手上,一脸无辜的看着面前的前辈。

  “你可以回去再练习啊,学习重要。”刘小别抬起摸着键盘的那只手轻轻拍了拍卢瀚文的手,丢给人一个不用担心的笑容。

  “小别前辈……你欺负我!”

  “我真的是无辜的……”

  “不喜欢小别前辈了!”

  “随意……”

  “小别前辈你忍心吗?”

  “忍心。”

  “小别前辈这是赶我走吗?”

  “没……”

  “哇!最喜欢小别前辈了!”

  嗯?这孩子……真的没问题吗?刘小别叹了口气,有点累。

  争论了很久以后,卢瀚文和刘小别挤在一张椅子上玩起了双人小游戏。刘小别觉得,这些游戏还挺好玩的嘛。

 

  接下来就是很没有意思的过年,年年都如此,热闹的有些吵。对于小孩子们来说过年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压岁钱。

  刘小别也不例外,虽然他已经自己赚钱很久了,但因为没有结婚还是会收到或多或少的压岁钱,即使厚度不增反减。

  初三那天刘小别刚起床,本打算窝在房间里玩手机等中午吃饭的时候再出去,反正来的人都不知道是哪边的亲戚,就听见自己妈来了一句:“哟,这是您家瀚文吧?这么大了!”

  您家瀚文?刘小别一惊。会不会是什么刘瀚文王瀚文之类的?瀚文这名字挺大众。

  “瀚文,快叫阿姨。”“阿姨好,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等等,这声音简直耳熟到不行……刘小别推开房门向屋外望去就看见自己妈从口袋里掏出红包放在了卢瀚文手里,那小鬼一边推托着说什么阿姨不用啦一边笑嘻嘻的接过红包放进兜里。

  卧槽!

  刘小别惊呆了,一个箭步冲出去来到他妈身边喊了一声“妈!”

  他妈应声回头看了他一眼,笑着说:“儿子醒了?来这是你阿姨,跟你提到过的,我们两个多少年的好姐妹。”

  “阿…阿姨好。”刘小别张张嘴,冲卢瀚文他妈问了好。

  “你好,长这么高了,还真是都多久没见了。”卢瀚文他妈拍了拍刘小别,也给他塞了个红包。

  “谢谢阿姨。”刘小别一点也没有客气的收下了。给就收,这是不变的原则。

  “小别,这是卢瀚文,他也是你们联盟的选手呢,你应该认识。”

  “认识认识……”一点都不想认识。

  “你们两个去玩吧我和你阿姨聊聊天。”

  说完两个人的妈就挽着手进了卧室,留下一脸神秘莫测笑容的卢瀚文和对世界绝望的刘小别站在院子里。

  “嘿嘿小别前辈……”

  “嗯新年快乐自己玩吧我去睡一会儿。”

  说罢刘小别转身进了房间趁人钻进来前关上门。妈你啥时候提到过这个阿姨了!他儿子还是叫卢瀚文!

  然后房门被推开,探进来一个小脑袋,接着挤进来身子和腿。

  “小别前辈你门没锁我嫌外面冷就进来啦!”

  ……哦。

  “那你随便坐吧,喝什么吗?”事到如今了刘小别你还纠结什么,这儿又没电脑不可能pk。于是他尽起了地主之谊,所谓破罐子破摔。

  “有什么就喝什么啦。”

  坐了一会儿卢瀚文拿出了刚刚刘妈给的红包,打开看了看数量,举起来给刘小别看。刘小别轻哼一声,也看了看他自己的,发现比卢瀚文的多一张。

  “哈哈哈小鬼别羡慕我。”

  “什么嘛不就是多一张而已!”

  “那也是多。”

  卢瀚文撅了撅嘴,站起来到刘小别身边:“小别前辈,新年快乐!”

  “我知道你什么想法,首先你也打比赛,其次你就比我小几岁。别梦。”刘小别微笑着说。

  “前辈一点也不好!”

 

  职业选手的假期短暂到转瞬即逝,陆续的回到了战队开始为更紧张重要的季后赛做准备。

  刘小别看着短信消息,是卢瀚文临走前给他发的,说是要小别前辈在十五那天去G市过节看灯和烟花。说的跟B市没有这些东西似的,刘小别果断的拒绝了后辈期待满满的邀请。

  结果因为比赛缘故刘小别还是去了G市。

  真是新年新气象,刘小别相信今年都不会逃脱卢瀚文了。

  十五晚上在卢瀚文的带领下两人去了市中心的人工湖,被各种缤纷繁饰的灯或什么装扮的异常好看。夜幕降临热闹的不行。

  路过猜灯谜的摊位卢瀚文想去玩,拉着刘小别就跑了过去,事后两人不禁感慨多读书的重要性。

  烟花在九点开始,看了看时间还早,两人就又跑去买了个孔明灯。在那个灯上,刘小别写的是微草冠军和打败剑圣,卢瀚文写的是希望蓝雨夺冠和成为像黄少天前辈那样的剑客,末了偷偷在下面写上了一行小字,最喜欢小别前辈啦。

  “那你说到底是微草冠军还是蓝雨夺冠?”刘小别指着两个人写的,哭笑不得的说。

  “当然是蓝雨啦!”

  “怎么就不是微草了你说说?”

  点亮了蜡烛,两个人执着灯,缓缓松手送上了天。眼尖的刘小别还是看到了卢瀚文写的那行字,在变得模糊之前。

  嗖的一声从身后响起接着在天上嘭的一声照亮了整个湖面和岸上的人,烟花开始放了。卢瀚文拉着刘小别找到一处空位和旁边的人一样坐了下来,抬头看着天空。

  夜空黑得发蓝,在烟花的照耀下像是升起了无数个小太阳,闪耀绚烂。视网膜里映着的是绽放的希望,名为梦想的花开进了心里。

  卢瀚文往刘小别身边靠了靠,看着他像是要说什么,于是刘小别也扭过头。

  “小别前辈!”

  “嗯。”

  “我……!”

  一个巨大的烟花在空中炸开准确的盖住了蓝雨小鬼的话语,刘小别皱了皱眉示意我没听清再说一遍,卢瀚文却咧开嘴角不再说话。

  刘小别却注意到了卢瀚文晶亮的眼睛里闪过一丝黯淡,真是个孩子啊。

  过了一会儿,刘小别侧身伏在卢瀚文的耳边,吐字清楚一字一顿的说:“小鬼,我也是。”

  然后在卢瀚文惊讶的眼神下快速的吻过人的唇后坐正,和周围人一样,专注着天上的烟花。

  卢瀚文微张着嘴,看了看明明脸红的要命却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前辈,又摸摸自己也发烫的脸,开心的笑了,心里像浇上了蜜糖甜的要命。

  他摸索着牵上另个人的手,十指相扣。


-完.


有错请指!!

评论(1)
热度(22)

© 项阁 | Powered by LOFTER